饭团大郎

【兰修】我想要

*人物ooc致歉


*我饿了,妈咪们不给我做饭我就来污染你们的眼睛(你)






Summary:空无一人的教室本应该是学习的好地方,本应该……



01

当那股热情的,强烈的又夹杂着些粘稠的视线第五次投到兰斯的背后时,方才好不容易平定下的心情又躁动起来,肾上腺素飙升的过程中又伴随着一股深沉的乏力感,就连转身询问对方又怎么了的动作都变得迟钝了


因此对方理所当然的比他更快,柔软的发丝比肩上的重量先一步到来,接着是脖颈处感受到的温热的吐息,和一双轻轻搂住他的臂弯


无论何时都能冷静处理问题的大脑已经宕机无法运转,兰斯干脆闭上了眼睛在心里祈祷着赶紧结束这新一轮的折磨


可惜作俑者并没有聆听他人心声的能力,甚至仗着自己什么也不懂的傻气变本加厉的凑近兰斯的耳朵,说着只有对方知道的悄悄话


“我想要。”


他听见马修这么说


该死,他到底想要什么?


兰斯将口中的唾液咽了下去,再次从牙缝中挤出那几个重复了五遍的音节

“泡芙?”


对方没有回答,那份温暖的重量和热忱的视线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轻飘飘的余温和明显能感受到的,马修的失落与遗憾


而最要命的是,心中莫名其妙的期待和嫉妒


期待和嫉妒,多么美妙又矛盾的词,可现在却像一团黏糊糊的太妃糖融化掉了他的理智


到底是什么东西让马修这种泡芙脑袋都得用上浑身解数来劣质的勾引他才能得到?


兰斯深吸了一口气,对待马修他总是给与充足的耐心;然而这家伙却始终察觉不出偏心的珍贵,多少也该考虑考虑别人的感受啊混蛋


没有办法,谁叫他是个泡芙脑袋呢?

兰斯烦躁地敲着桌面来转移注意力,指尖与木头发出清脆的"咚咚"声响,浑身散发着“心情不好别来烦我”的低气压


可身后的那人依旧读不懂氛围,甚至在前五次的实践中不断吸取教训重新改良了自己的方案——直接向对方扑去


“喂,妹控,我想要……”


兰斯忍不住了,耐心已经彻底耗光了


干脆就破罐子破摔吧,在马修微探过来身子的同时抓住对方领带猛地往下推,顺着后坐力倒向地面的同时兰斯也没有忘记腾出一只手小心护着马修的头

虽然是跨坐在对方身上多少有些居高临下的感觉,但颊边张扬的绯红在那张故作冷静的脸上显得更像是气急败坏


“六次了,马修▪班迪德,我最后问你一遍,你到底想要什么?”


似乎是没想到过兰斯会发火,望着面前突然放大的脸,马修不禁怔住了,沉默半晌才弱弱地叫了一句“.....妹控”


“我想要”


即使兰斯高大的身形在两人狭小的距离间投下一团阴影,马修鎏金色的瞳却好像因此更加耀眼了


他听见他说

“妹控,我想要”


于是他吻了下去



02

“诶?所以这就是你俩在一起的原因???”

达特发出一阵不亚于雷蒙的尖叫,指着两人相握的手,表情十分扭曲


“虽然你们俩帅哥在一起能凉不少妹子的心来让我安慰进而让她们崇拜上我我很感激”


“但是,直觉告诉我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他再次发出一声怪叫,引得其他路人疑惑地抬头瞩目,这使在达特旁边的芬感到有些丢人,默默站远了一些


“嘛不管怎么说,原来马修也有情窦初开的一天呀”芬开着玩笑靠近马修,“祝福你们”


然而马修的表情呆滞,嘴边的口水已经垂涎到了下巴


妥妥一副在状况外的表情啊


芬惊讶的想着,同时感到四周有些冷

他下意识的望向兰斯

——果然对方在用可怕到不行的眼光盯着他


真的假的啊?这点距离??就吃醋了?


不某种意义上从他对妹妹的那种程度,对待恋人这样也不奇怪了


但是

芬望着这俩面瘫死鱼眼,心里感到发毛


怎么说,虽然不想承认

马修可能根本没有想到恋爱那层意思,但是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而兰斯同学,绝对只有恋爱那层意思了


“单身狗就不要在这乱叫了,接受别人有对象很难吗?”兰斯鄙夷的看向达特,带着一身只想跟马修单独相处的不耐烦


“你这家伙小心让你死100次哦”被戳中痛处的达特恶狠狠地威胁道,摆了个比哭还难看的鬼脸;接着他又转向马修并抓住对方的肩,打算从第二位当事人口中撬出真相


“马修,如果那个死妹控拿泡芙威胁你跟他在一起你完全可以跟我说,你知道我一定会帮你的,所以快把事实说出来吧”


“阿巴阿巴阿巴”


"喂,达特,差不多行了,放过马修吧..."芬赶上前将达特与马修拉开,有些欲哭无泪


停手吧达特,再闹下去的话兰斯同学真的会杀了你的


03

告别了达特和芬后,兰斯便和马修一起来到了哥布林泡芙店


虽说这家店平时还算热闹,但今天光是排队点餐的人就已经从店内排到了外面的大街上


是有什么活动吗?兰斯牵着马修一路找到队伍的末尾,店里的吉祥物顺手将一份传单递到他的手中


宣传图上印着可爱的樱花和一个点缀着粉色奶油的小巧泡芙


“哥布林新品…甜甜恋爱樱花泡芙?”


“我想要”一直在状态外的马修突然回过神来,精神奕奕的对兰斯说道

“你终于说出来了啊,妹控”


“什么意思?”

兰斯微微皱眉,视线重新落向了手中的传单


【新品售卖期间特别活动:恋爱将融化在甜甜的樱花奶油里!那就对着朋友说‘我想要’吧,只要与对方结为眷侣或在不给任何提示下让对方说出“甜甜恋爱樱花泡芙”即可免费领取樱花泡芙一份~(ps:记录魔法将在达成要求后在传单上浮现标记,想要兑换的朋友们不要讲传单扔掉哦)】


“啊,我们好像两个条件都达成了呢,不知道可不可以兑换两份…”马修从口袋中拿出传单,左下角处浮现出了蓝色的樱花标记,“当然也会分给你吃一点的,妹控”


兰斯的表情并不好,亦如他现在的心情;比起樱花泡芙,他更需要的是一个解释


解释那一天,那件事,那些话,两人的关系,以及,那个吻


“给我一个解释,马修”他尽力抑制住失落和不甘,攥紧了手中的传单,“就算说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也好,我吻你的时候,为什么你没有拒绝?”

“只是为了吃泡芙的话,做到这种地步值得吗?”


“不”马修打断了他的话,“不是为了泡芙”


他当然记得昨天那个美妙的时刻发生的美妙的吻


“我说过的,妹控,我想要。”马修眯了眯眼,拥挤的队伍让他们离彼此很近,周围吵闹的人群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正午的太阳刚好被兰斯遮住了几束刺眼的光


像昨天中午空无一人的教室


“我还没吃过樱花泡芙,也不知道‘甜甜恋爱’是什么,只是看到‘我想要’那三个字的时候,我率先想到了你,我想对你说这句话”


“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马修真诚的说“就算是我,也知道偏心的宝贵的,这是回应”


“你啊……”兰斯不再说什么,只是捧起恋人的脸,轻轻的吻了上去

评论(15)

热度(114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